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問答


分享到 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列印
為了保障兒童使用玩具的安全,玩具安全檢驗訂有國家標準,對或錯?
對。玩具檢驗相關的國家標準包括有CNS 4797-3「玩具安全(物理性)」,CNS 4797「玩具安全(一般要求)」及CNS 14276「電驅動玩具之...<詳全文>
依照國家標準,兒童衣物安全規範為幼童設計、製造或供銷售的衣服,在其連頸帽及頸部位,不得有下列哪一項?(1) 拉帶(2)裝飾性繩帶(3)以上皆是
(3)以上皆是。幼童衣物連頸帽及頸部位,不得有拉帶、功能性繩帶或裝飾性繩帶,避免拉帶、繩帶纏入遊樂設備或車門而導致傷亡。  
依據國家標準,嬰幼兒車的鎖定裝置必須包含主鎖定裝置與附加安全裝置,並能確實動作。對或錯?
對。為避免使用者收折或打開嬰幼兒手推車時,因人為疏忽造成幼童手指夾傷或切斷等傷害,依據國家標準,嬰幼兒車的鎖定裝置必須包含主鎖定裝置與附加安全裝置,並...<詳全文>
獲得正字標記的產品,政府多久抽驗一次?(1)每一年至少一次(2)每五年至少一次(3)不需抽驗
(1)每一年至少一次。為確保正字標記產品品質之穩定性及持久性,實施每年至少一次之不定期品管追查及不定期產品抽驗,並輔以不定期市場抽驗加以監視;同時,對...<詳全文>
正字標記驗證制度是我國為推行國家標準(CNS)所實施之產品驗證制度,請問它的性質屬於下列哪一項?(1)自願採行性質(2)強制性質
(1)自願採行性質。正字標記驗證制度是自願採行性質,廠商自願實施工廠品質管理,並依CNS規定生產製造其產品後,得申請正字標記。  
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2/2